英文版

【校友大讲堂】王利斌校友应邀来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03 浏览次数:10

927日上午,我院于经世楼207会议室成功举办以“数字(智)化背景下的财务转型”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2005届会计学专业优秀校友王利斌主讲,150余名生到场聆听。




讲座上,王利斌校友以数字(智)化背景下的财务转型为主题,分别从数字(智)化时代基础怎么做好财务转型、提升财务价值、使用先进工具等方面展开生动地为在场生讲述了现在与未来经济学人将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讲座结束后,副院长张征华代表学院为王利斌校友送上校徽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校友简介:王利斌,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05届会计专业优秀毕业生,上海臣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


供稿刘思丹  供图:周昊、廖彬彬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 -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