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学子在2023年“工行杯”金融科技创新大赛 江西赛区决赛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的“数字工行更懂你——创新引领未来”2023年“工行杯”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江西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自9月开赛以来,累计1334名选手报名参赛,共征集到646件作品,经专家评审,其中12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本次决赛。由我院刘小春和李秋生老师共同指导的作品“工银普云——基于智慧助手的普惠金融新基建整体解决方案”受到专家青睐,成功晋级江西省赛区决赛,并最终斩获一等奖。

决赛由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专家和各高校推荐的评审老师组成评审专家组进行现场评审,各队通过多种方式呈现所提交作品的内容,并回答评审专家的提问。我院金融系学子徐欣然、曹文馨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表现优异,最终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这是我院在该项赛事中一等奖奖项零的突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精神以及良好的专业素养。



长期以来,我院从日常教学、学科竞赛等多方面入手围绕行业需求和发展前景培养新时代高质量人才。通过参与本次“工行杯”大赛,师生深化了对行业前沿动态的理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据悉,“工行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自2010年开办以来,成功开创银校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新途径,为大学生展示自身才华、实现社会价值提供了广阔平台。大赛旨在培养新时代金融科技创新人才,挖掘优秀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推动数字化金融发展新格局。



供稿:李秋生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 -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