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开展基础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28

加强经管学院党务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1128日中午,经管学院在经世楼207召开基础党务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工作人员主讲,经管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

会议伊始,赵刚强调了加强基础党务业务能力与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党务人员认真学习此次培训内容,熟悉基础党务知识与党员发展流程。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展开,对党员发展工作的五个环节、二十五个步骤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强调在党员发展流程中,党务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循入党程序,确保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和公正性。会议最后,主讲人员面对面解答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使学院党务工作者能够进一步全面、深刻、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务工作,切实提高党务工作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

本次培训贴近实际,内容充实,提升了各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等党务工作骨干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经管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李子琳 张静 宋梓萌  编辑:李子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 -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