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赴江西省博物馆开展“走在前 勇争先 善作为”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1128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前往江西省博物馆开展“走在前 勇争先 善作为”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新一批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入馆前,所有成员仔细阅读了入馆注意事项,随后,所有人跟随工作人员统一前往二楼的红色摇篮革命史展厅,认认真真地参观了陈列馆内的图文和实物展览,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成员们重温了“南昌起义”以来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体会到当今和平岁月的来之不易。活动最后,所有参与人员依次在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参观学习,促进青年学生对革命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感悟,更加清楚身处幸福的和平年代,更应该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自强不息,奋勇向前!

供稿:王齐毅 史梦婷 宋梓萌  编辑:李子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 -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