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生第三党支部1129日在经世204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委员郭巧灵同志分享了《时政微纪录丨秋临石门气象新——习近平总书记赴江西婺源考察乡村振兴》视频,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并从青年角度出发,生动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应如何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书记兰仙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时刻牢记时代赋予青年党员的使命,带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投身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笃信笃行。



供稿:易星辰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 -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