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39

112819点,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E207隆重召开。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全体团学负责老师、校学生会代表、校长助理代表以及257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学院团委书记袁颖芳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她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我院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做贡献和所获成就通过此次会议希望我院青年学子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底色、锻造过硬本领、增强服务意识,做对党忠诚、自信自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随后,吴韵同学作为校学生会代表发言,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会上,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各学生组织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多个角度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各个部门工作的成绩与尚存的不足之处相关老师宣读了学院学生组织调整及任命文件,并对过去一年的先进个人优秀工作者予以表彰鼓励。在通过现场全体学生代表公平公开公正地投票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的学生会委员

最后,在洪亮的《国际歌》歌声中,此次大会落下帷幕。





供稿陈佳欣 刘思丹  供图:万苗苗 江荣基  编辑:王建平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 -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