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开展第二轮歌咏党课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教育,12月11日,经管院党委开展了以《从‘一声惊雷’到‘一路探索’——改革开放45周年重大成就及历史经验》为主题的第二轮歌咏党课展演活动,评估中心殷青、周阳、夏庆林等专家评委以及学院全体新一批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炊烟在新建的住房上飘荡小河在美丽的村庄旁流淌......”,党课在欢快活泼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郭军海围绕改革开放的唤醒起点、历史进程、辉煌成就、经验启示、时代新程五个部分深入阐释了改革开放45周年重大成就及进入新时代内涵不断丰富的历史进程结合学院“六个经管”建设落实情况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唯有开拓进取、齐头并进,才能够披荆斩棘,不断创造美好未来,希望经管学院学子接续奋斗,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党课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院学生表示受益颇多,今后将坚持学习和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将守正创新、埋头苦干融入到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主动担起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使命,助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供稿:徐怡雯 沐文慧 宋梓萌  编辑:李子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 -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