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金牌讲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56

1212日下午3点,经管学院在经世楼207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金牌讲师教学竞赛。华东交通大学蒋翠珍教授、东华理工大学罗志红教授、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向妙莲教授以及人事处黄维柳处长应邀担任评委。此次竞赛由副院长张征华教授主持,众多师生代表到场观摩。


本次竞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竞赛理念,侧重思政元素及信息技术的融入,参赛教师面对评委和师生代表进行15分钟的课堂教学。整个比赛现场生动活泼、亮点纷呈,参赛选手各具特点。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与信息技术,结合自己担任的课程章节做了精彩的讲解,语言表达清晰生动,教学过程设计合理,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卓越风采。最终,通过评委对各位参赛教师教学设计及课堂展示等环节的综合评分,陈恒老师荣获特等奖;曾蜜、许宸毓老师获得一等奖;陈江华、刘庚老师获得二等奖。



经管学院自2017年首次举办教学竞赛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形成了学院独具特色的竞赛品牌,对切实增强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积累教学经验,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打造卓越教学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易步贵  编辑:王建平  审核:熊龙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 -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