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师生参加第四届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0

第四届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学术年会于2023123日在江西南昌江西中医药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携手新时代 抢抓新机遇 共享新营销”,会议特邀营销学届知名学者龚艳萍、周志民和江红艳等和企业精英刘文君等做报告,与会代表交流探讨了党的二十大后市场营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机遇,分享新时代下新营销遇到的现实挑战和解决相关营销实践问题。



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是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九大主席团成员之一,江西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张征华副院长、梁志民老师和王康等3位研究生等应邀参会,本次学术年会上张征华副院长作为会议主持人点评了华润江中副总经理刘文君的主旨演讲。本次学术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营销界人士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了江西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的成员,并确定了南昌工学院为下一届年会的承办单位。

 

供稿:梁志民  编辑:王建平  审核:熊龙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 -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