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赴麦考瑞大学考察

发布时间:2023-12-10 浏览次数:10


126-8日,经管院副院长张征华教授代表合作专业会计学应邀参加麦考瑞大学举办的2023年“麦考瑞大学全球院校伙伴教育合作年会”。本次年会旨在提供信息、分享和合作,建立有价值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会上,麦考瑞大学大校长S Bruce Dowton教授出席并致辞副校长Nicole Gower教授出席年会并作“麦考瑞大学概况与学生发展战略”主旨演讲。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等三大学院分别介绍了发展概括、留学生发展、学生福利、学生就业以及科学研究等情况。会议期间,由来自中国、印度、越南、泰国四个国家的六名在校留学生分享在麦考瑞大学学习的经历和感受。通过主题演讲、学生分享师生互动小组研讨、实地参观等多项形式,深入了解麦考瑞大学国际化合作的成果及经验,共同讨论深化校际交流,推动国际项目的发展增强双方合作信心和底气,有助于今后合作办学和学术交流。




据悉,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其一直以一流的教学与创新精神著称,拥有一流的教师资源。同时麦考瑞大学是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专业的大学,其会计专业排名名列澳洲前茅。



供稿:陈书   编辑:王建平  审核:熊龙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 -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