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全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26日下午,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于经世楼204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院党委书记熊龙彪、院长李剑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干部参加会议。

曹欢就近期签三方协议、招聘会举办、困难生帮扶、应征入伍等毕业生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赵刚传达了全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推动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考研结束下一阶段重要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贯彻落实四项工作:一是政策再吃透、纪律再严格,要就业不得与毕业证发放挂钩,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开展就业工作;二是工作再细化,服务再全面,落实“一生一策”、“一生一档”、“一对一”帮扶,就业工作要让每一位学生都不落队;三是情况再准确、措施再得力,班主任要与学生多联系,摸排就业动态,重点引导学生开展考研复试、准备调剂、找工作;四是目标再明确、思想再重视,要明确就业总目标,加强政策性引导,推动基层就业,统筹推进就业工作。

熊龙彪强调,当前就业工作形势严峻,提出了做好就业工作的三点期望:要提升就业服务“温度”,爱生如爱子,切实了解学生诉求和困难,耐心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要提升就业指导“精度”,强化分类指导,摸清考研学生目标,做好后期调剂工作,密切关注学生就业情况;要提升就业渠道“宽度”,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关注抓住招聘会机会信息,抓住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机遇期。做好毕业生成功就业引路人,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2024届毕业就业工作,以更大力度推动我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供稿:曹欢  编辑:王建平  审核:熊龙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 - 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