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热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2023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12月27日,经管学院党委于经世楼204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龙彪主持。

会上,经管学院朱述斌教授对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展开详细解读。朱述斌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10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此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精神内涵与主要内容。会议成员集体收看了《榜样8》。党委书记熊龙彪、院长李剑富以及与会人员均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阐明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战略要求和主攻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引领性、战略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涉农高校二级学院,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农业科技创新、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领域问题,以创新思路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农业强省贡献校的智慧与力量。

会后,李剑富和朱述斌还就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接受了省教育电视台的采访。

供稿:李子琳   编辑:李子琳   审核:熊龙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沙龙会国际s36亚洲第一 - App Store